實驗室簡介

服務對象:公共實驗室尚在建置中,儀器設備目前僅供本系師生使用,因此尚無對外開放

現況說明

公共實驗室目前設置於綜合大樓1F東側與2F之48201(A)室,內又分別以下7區:製程區2間、量測區、液晶區、酸鹼區、黃光區與光學量測區。 為了達到公共實驗室的設備共享,使本系各實驗室以及各種儀器設備,能發揮最大之效益所設立。     

本系公共實驗室設備共約84項,目前提供給本系師生共同使用。也參與本校整合環安衛管理系統榮獲ISO 14001:2015之系統認證,未來本系公共實驗室將朝向落實實驗安全而努力。在推廣方面,每年也會與各級高中學校,共同舉辦實驗室參訪活動,讓高中學子能從參訪中提早對光電領域有初步概念,進而達到教學推廣的目的。總之,公共實驗室一定會在往後的日子裡再接再厲改善進步。

 

本系依本校訂定,配合遵循政策為:

建構管理體制,強化風險管理 。

加強環安教育,遵守環安要求 。

落實持續改善,友善諮商參與 。

力行污染防治,落實校園安全 。

確保綠色校園,創造永續發展 。